close

 

不用定鬧鐘的禮拜五

我很不爭氣的給他7點多時不小心醒來

還好回到床上翻一翻

又睡著了

結果在快十點的時候我又不爭氣的醒了

因為再睡下去就沒時間去學校處理事情了

要忙著去弄獎學金助學金還要去匯款

還挺忙的勒

綜合業務組的叔叔,課指組的阿姨都會鼓勵我

[你這學期好好讀書,下學期就有很多獎學金可以申請了

所以你要認真讀書喔!]

因此,我要認真讀書,努力讀書

 

在匯款時匯款單字寫錯=   =

於是我偷偷拿了兩張錯誤的回家作紀念

 

忙完回到宿舍11點了

下午有體育課別吃太飽好了

所以就出門吃早餐了

就在經過宿舍附近的那家東森YOYO幼稚園

看著一位小朋友一直大喊 阿KEN!阿KEN~~!

我都已經走了20公之遠了,竟然還能聽到阿KEN!!

我猜那位小朋友應該跟納豆有關係

 

今天喉嚨好乾喔~整個沙沙的

喝柳橙汁好痛苦阿ˊ  口  ˋ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