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小紅泥睡著之時

突然洞裡出現一名不速之客

小紅泥耳朵一動,驚人的聽力

[你是誰??]

[我...我叫吊爾, 我進來躲雨,我家快被淹沒了,希望沒吵到你 ]原來說話的正是隻滑溜溜的蚯蚓

[喔喔,沒關係啦,一起躲雨吧!]

由於外面還下著大雨

小紅泥跟吊爾便在洞裡開始聊天了

小紅泥也把他要找大姨婆的事跟吊爾講了

[好吧,反正我也沒家可回了,我就跟著你一起冒險吧~go!小紅泥!]

就這樣,小紅泥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吊爾

 

突然!!地面開始搖晃

小紅泥把吊爾放在手中,擔心他會滑下去

 地面晃動了許久

[咦~好像停了]

[有嗎?我怎麼還在晃]吊爾把頭從小紅泥的指縫間探出去看看

[喔~那是我的手在動啦]小紅泥害羞的抓了抓頭

並把吊爾放下來

外面的雨似乎停了

[吊爾!外面的雨停了耶,我們出去吧!]小紅泥興奮的叫著

[好阿!]吊爾大聲附和著

 

於是小紅泥跟吊爾便走出洞外,準備找小紅泥的大姨婆......

忽然!!在山洞旁邊的那棵樹的樹葉發出了聲響

小紅泥走進一看,有個東西掉下來!!

那是......

下集待續

究竟掉下來的東西是什麼呢?

小紅泥與吊爾能順利的找到大姨婆嗎?

請等待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