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突然覺得肚子超餓的

奎王爺也這麼想

於是經過討論後

我決定去買滷味回來吃了

走出門後,怎麼外面都變不一樣了

走著走著,明明我往四維街走

怎麼個走到學校校門口去了

而且校門口旁邊還有一攤滷味

奇怪的是,他滷味用塑膠盒子裝的

我選了一盒裡面有著兩根又黃又大的玉米,兩個又綠又大的青椒,以及兩塊大米血

挖塞 一盒才10塊錢 真便宜

怎麼都沒滷  老闆娘直接倒醬汁就拿給我了

我還很開心的拿耶XD

結果而邊傳來熟悉的旋律

想說是我手機要拿起來聽說

而且這音樂聲越來越大聲

然後我就醒了 滷味也沒了=   =

看一下我無尾熊裡的手機,6點38分

正要準備睡覺,奎王爺發出了一聲吼叫

可是看他還在熟睡說

恩= = 

他應該是在夢中被逼迫做了某些事~

或是被某種變態給追殺XD

就在快被追到時,以為大吼一聲就解脫了

結果也沒看他醒來,所以他的夢仍然繼續在做

人類的總會自動刪除不好的記憶

難怪我問奎王爺他也不知道他做了什麼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