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就從斗六出發回民雄囉

本來預計6.7點要走的

結果我醒來是9點半了

本來騎的很悠哉

直到騎到斗南時

眼前出現一大群大學聯誼活動

每台機車都是男生載女生(女生抱的很緊的勒)

害我尷尬了= =

超越他們之後,心想以為應該沒了

結果騎到大林時

前面又一群=    =

一直到民雄

才又繼續悠哉

下午跟剪刀俠去嘉義買點文具

我也順便去補習班領工讀金

工讀金怎麼那麼少= =

要坐火車回民雄時

有個女生要跟我爭一個自動販票機

我說妳先 她也說你先 過了幾秒後

我就先使用了

結果被吃了20元ˊˋ

就在我去跟台鐵人員說我被吃錢的事時

突然一位見義勇為的流浪漢大哥

跑去用拳頭狂打那台吃錢的自動販票機XD

到民雄後又去中正大學影印後再載剪刀俠回去

這時的我 內心一直掙扎  到底要不要買鍵盤勒

就在最後我決定了 我買了鍵盤了

在結帳時我還挺白吃的

店員:[請問有會員卡嗎?]

剪刀俠就拿他的會員卡給店員

店員:[請問要打統編?]

我:[喔~好阿]

店員:[請問統編幾號?]

我:[阿?不知道 = =]

店員:[......]

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統編是啥XD

在剪刀俠講解後我才瞭

然後就回家幫老爸的電腦升級+洗澡+吃飯+做奇怪的事+寫奇怪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