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跟大學的生活的軌道給順利接穩啦

這也代表著我的大學生活將過的非常充實

尤其是當幹部的

忙的時候真的會給他忙到一種上癮的境界

但偏偏其他課程又出了一堆作業跟報告

尤其是大家都很...的物理阿松

他的實驗報告

讓許多人都很用功的熬夜寫報告

昨天跟學長吃飯 大家都很嗨

但我嗨不起來  只是看著大家笑  或是幫大家鼓掌而已

還有拼命吃我的東西= =

主要原因是我的直系學長跟我一樣很害羞又很內向又不多話

我們的話題始終在系壘的事情徘徊著

最近又認識了一些班上的同學了

有講一些話 但我卻不知道他們的名字= 口 =

也有人不知道我是跟他同班的

也有人不知道學藝股長是誰 XD

我的大學生活 G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