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傍晚,在一個草叢旁有顆大樹

樹上有個洞,洞裡面傳出了女生的聲音:[ 我好無聊喔,誰來陪我玩阿?呵呵...有了...]

現在已經是半夜1點鐘,在一棟房子裡,二樓的窗戶仍然亮著

房間裡傳來聲音:[ 加油!今天只要再把這裡讀完就準備睡覺了! ]

一位準備位明天考試而趕夜車的女孩,正讀著書

讀著讀著,聽見電視裡傳來一種奇怪的聲音,很像是人的聲音,卻又不太像

女孩沒放在心上,畢竟明天要考試,沒事間去注意其他的事了

這時女孩房間裡的電視機突然打開,螢幕一片黑暗

女孩轉過身一看:[奇怪!我又沒按到遙控器,怎麼會打開哩?]

於是女孩拿起了遙控器想切掉,卻怎麼切也切不掉

這時,她看見了電視機的插頭是拔掉的

這一幕讓女孩開始害怕,突然電視螢幕的畫面從黑黑的一片轉為一片鮮血

而螢幕裡出現了聲音調整的選項,越來越大聲,憑空被操作

電視機裡突然傳了一個聲音:[我...好無聊喔,誰來陪我玩阿?呵呵...你要陪我玩嗎?]

女孩聽到這句話,當場嚇得腿軟掉了

而電視螢幕裡又由鮮血滿慢轉變為一個人影,越來越清晰

女孩仔細一看,是一個沒有頭的,不!是把頭拿在手上的人,不!這不是人

而且這顆頭沒有眼睛還留出鮮血,正她想尖叫時,她的嘴卻被突如其來的一雙手給摀住

女孩雙眼整睜大,看著眼前那顆人頭的臉,嘴角露出一絲微笑

突然!女孩被拉進了電視機裡,連個叫聲都沒有,房間裡變的很安靜

房間裡的電視機,螢幕沒有任何異常...

只剩下微微的聲音:[呵呵呵...誰要來陪我玩阿? 是你嗎?]

聲音愈來愈小,愈來愈小.........整個房間裡只剩下......

書桌上檯燈所發出嗡嗡聲以及書本......


待續

為了怕有人覺得不可怕,所以有加上了一個影片
這是曾經轟動香港的鐵路廣告~看完不知道哪裡恐怖的
可以寫迴響,我在告訴你們(心臟病.高血壓不適合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