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腦子完全空白的時候

來打一篇網誌


下午如期的把數值方法給看完了

總算把明天的敵人解決掉一個了


現在只剩微處理機實習了

總是這樣

在考前搶救科目時

才發現這個科目的有趣


平時上微處理機實習

都在YOUTUBE和無名影音裡遨遊


老師經過時 就把趕緊按 開始→程式集→附屬應用程式→命令提示字元

進入後 趕緊輸入CD/  → CD MASM611 →CD BIN

之後再點選老師的上課講義 迅速拉到中間

假裝很認真的樣子

這些步驟從開學到現在每次上課都會複習

已經熟到不能再熟了

但這都只是皮毛而已


我相信我的能力

我應該可以在今天把上課講義大致看過

接著在練習指令


如果來不及

明天在靠同學幫忙吧XD

做我隔壁的同學狀況跟我一樣

每次上課不是睡覺 就是玩手機 遲到 看影片

但還是有認真的幾次 不過一隻手都數的出來就是了


總之期中考這場戰役 要打個漂亮的勝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