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男孩

他在一次車禍意外中

被老天爺奪走他走路的權利

男孩  非常的難過

因為他再也無法走路,無法跑步

更別說他最喜歡的運動--- 排球

但他對排球的熱情 並沒有因此而衰減

他總是在下午  叫他朋友推著輪椅

陪他去球場看別人打球

 

看著球場上的人打得很開心

他內心非常的激動

但他也只能用力的握著拳頭

因為他再也無法打球了

回家時,他的臉上的神情增添了幾分落寞

 

男孩總是每天祈禱著上帝

上帝阿~我求求您

拜託您快讓我的腳恢復正常

我好想再打排球喔

 

每天夜晚 

家人們都會在男孩的房門外聽到男孩祈求的聲音

而忍不住流淚

 

這一天

男孩在睡夢中

看見眼前似乎有道刺眼的光

並且有道聲音

但他不知道是誰發出的聲音

[你真的想再打一場球嗎?]

男孩激動的回答:[我願意 我願意 只要能再打一場 不管後果如何 我都願意承擔]

話一說完  全身被一道光給壟罩

 

這時出現在眼前的

是一間體育館裡面的排球場

而場上全都是常跟他一起打球的好友們

並且叫著他:[快點過來啦~只差你一個耶]

男孩往前奔去

他才發現他的腳竟然可以走路了

 

他的打得很開心

也不知這場比賽打了多久

咻!一顆強勁的發球過來

男孩把球接給隊員

並且退到後面

準備跳起來殺球

 

舉球員把球往上一托

男孩用力一跳

這一跳  非常的高

他也覺得不可思議

突然眼前閃過家人的畫面

 

碰!!球硬生生的從攔網者的手旁邊穿越過去

並在對方場地落地

這時男孩從沒跳這麼高過

身體快速往下降

整個倒在地上

但全身卻沒有力氣能夠爬起來

他忽然覺得頭很痛

 

他發現他的家人站在旁邊看著他

並且一直哭

男孩搞不懂

只是對著家人微笑

這時他覺得好累好累

好想睡覺喔...

 

他閉上眼後

就再也沒睜開過了......

 

 

現場只剩下圍住的黃色警告布條

以及一大群圍觀的民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