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現在很討厭樓梯

為啥學校電梯那麼少

膝蓋痛也沒痛到有人幫我推輪椅

但卻痛到走樓梯很痛苦

一個階梯走兩步

看起來還挺像在夢遊的

那樣的 緩慢......

今天的憂鬱篩檢測驗

我來滿高分的耶

看來得找個人聊聊喔

 

下午的英文聽力

說真的 聽攏無

我到是覺得像是在考記億力和聯想力

藉由聽到的句子內容

快速找出你會的單字

然後在自己發揮想像力聯想

這樣你就會看見你的答案在四個選項內了XD

 

下午跟我們班的給它跑去圖書館看了一節的書

翻開厚厚一本的物理原文書

直接看向量的部分

恩...都看的懂

英文的意思也都知道

恩...我睡著了 =  =

睡了一節課在去音樂廳聽通識教育

 

又是樓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