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外公家

我舅舅的小孩很煩人

所以我就騎著機車載他到附近逛

大約下午5點多了

舅媽說這附近好像有什麼公園

所以我就騎往雲林科技工業區亂逛

由於我是路癡,根本不知道到底有啥公園

所以都是靠著一位4歲小孩帶路

晃了10分鐘,看到很多草叢

我舅舅的小孩說就是這裡

我看了一看,我傻了

這不就是個涼亭嗎?

而且旁邊的遊樂器材佈滿的雜草

而且又快傍晚了

怪恐怖的





但我還是陪著我舅舅的小孩玩一下那些遊樂器材

玩著玩著,這附近異常安靜

而且都沒半個人了(本來附近一個小家庭騎著腳踏車在這逛)

玩了一下子後,我們就騎回家了



這涼亭附近還滿髒的



我看到這張相片都會想到以前看的靈異影片
沒有人的時候鞦韆會自己晃動
三個鞦韆裡面就只晃動那一個  = 口  = 好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