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小糞一個人騎著便便車到外頭晃晃

騎著騎著,牠看見了幾隻蒼蠅在一堆便便旁邊飛來飛去

小糞喊著:[蒼蠅先生你們在做什麼阿?]

蒼蠅先生:[我們喔?我們在覓食阿~]

小糞看著蒼蠅圍著便便就覺得很噁心,為什麼牠們會吃這種東西啊~

於是小糞又大喊:[喔~那你們慢慢吃吧,我先走了~]

說完,小糞又繼續騎著~~

騎著騎著,牠又看見阿梓奶奶,於是小糞又大喊:[阿梓奶奶,妳在做什麼啊?]

阿梓奶奶:[我在處理我孫子的尿布阿~他又大便了,好臭阿~]

小糞心裡又噁心了一下,覺得大便真是噁心阿

然後又大喊:[那我先走了喔~]說完又繼續騎著

騎著騎著,眼前出現一隻很大隻的黃金獵犬,懶懶散散的

[咦~這不是胖仔嗎?]眼前這隻黃金獵犬名字叫胖仔,是小糞的鄰居家的寵物

小糞開心的大叫:[嘿~~胖仔~]

而胖仔只用了不屑的眼神喵了一眼,便轉頭過去拉便便了

小糞囧了 =  =

小糞心裡想著:[真髒阿~又是便便,天啊!這世界怎麼會有便便這麼髒的東西阿~]

說完小糞也不想多待在這一秒,便又騎走了



突然~天空佈滿烏雲

轟隆!!

打雷了~

頓時天空下起了綿綿細雨

[哎呀~怎麼下雨了]小糞心裡很著急

小糞開始加快騎車的速度,但牠的身體都被淋濕了

[哇~怎麼雨水這麼髒,跟大便顏色一樣,害我的車子都是糞水了]小糞心裡很不高興

回家的路上,小糞騎過的路都是糞水

騎了一段路,雨慢慢的停了

小糞擦了擦臉上的糞水,往天空一看!!

[哇!是一道彩虹耶]小糞興奮的說

[我曾聽人家說過看到一整道彩虹的人會有好運耶,而且還能許一個願望]

話一說完,小糞馬上開始對著彩虹許願

[彩虹阿~我希望這世界再也不要有大便這種骯髒的東西了]

許完願的小糞很開心,又騎著牠的便便車


ㄅㄨ ㄌ一ㄥ!! 整個天空彷彿閃了一道光

便便車倒在地上,而小糞就這麼倒在地上

並且牠的身體開始一點一點的慢慢消失

[怎麼會這樣?]小糞看著自己的腳慢慢不見

地上的積水映出小糞清晰的臉龐

小糞嚇了一跳,然後又非常的冷靜

[原來...我就是便便...]

語畢,地上只剩下躺在地上的便便車和積水以及那一條糞水的痕跡......

而小糞就這麼的消失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